新闻资讯
恒昊互联总经理受邀参加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
时间:2016-02-17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5日至4月3日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二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玲受邀参加此次研究班。本期理论研究班规模为56人,由各省区市党委统战部、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系会议成员单位等,从联系培养的自由择业知识分子中推荐学员人选。被推荐的学员须具备以下条件:政治坚定,热爱祖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专业突出,为本领域和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群众认同,在本地区、本行业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年龄在50岁以下。 
       作为辽宁省唯一受到省委统战部推荐参加中央统战部研讨班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张振玲总经理一直以来都将爱国主义精神和行业发展自律融入企业发展中,并积极的参与到行业发展论坛和建言献策中,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的赞誉和支持。
       课间中央统战部领导和全国政协领导与恒昊互联网络张总亲切交谈,并对恒昊网络在“互联网+”以及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按照惯例,研究班课程分为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今年研究班一行人去了福建古田。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确定了“党指挥枪”的原则。三天的古田行大家都收获甚多。
  福田之行,大家还去了龙岩下山村扶贫慰问,图为龙岩岐岭乡党委书记和福建省统战部长做报告本次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学习,恒昊互联网络张总带着中央统战部对新媒体从业者的指导与期望归来,未来,恒昊互联网络必将更加努力,以改革、创新的态度,整合资源优势,用更专业,更落地的服务为互联网行业和电子商务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