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沈阳网站建设要寻找一个可靠、长期的合作伙伴!
时间:2016-02-17 浏览次数:

  现在各地的网络公司数量众多,良莠不齐,每家公司的宣传也是五花八门,非常到位,大家选择的时候也是眼花缭乱,对于不熟悉网络行业的公司来说的确是个难题。那么网站建设为什么要慎重选择网络服务商呢?我们又如何在众多大大小小的网络公司中选择一家可靠、长期的合作伙伴呢?

  一、客户的第一印象

  网站完全展示在公众面前,是企业对外展示的窗口,因此网站给客户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网络公司自己的网站都制作粗糙,色彩搭配不和谐,框架凌乱,没有新意,给客户也做不出什么好网站来,那给客户的第一印象就会大打折扣。第一印象并非总是正确,但却总是最鲜明、最牢固的。

  二、网站长期稳定

  一个时常打不开的网站或运行一段时间就关闭的网站将给企业带来极大的负面作用。稳定是第一位的,没有稳定的服务器接入,就谈不上使用了。拥有一个稳定、高效率的虚拟主机空间,能够让网站中的所有功能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带来最大的利益,否则后续运营中会陆续丢失很多老客户。

  三、网站服务如何

  现在各种网络公司,建站的价格也是五花八门,但是否每个网络公司都能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呢?网站建设是短期的一个过程,而网站运营是长期的,后期网站一旦有问题没人管,联系不上服务商,这也是很揪心的事情。其实这样的事情很常见,选择这样的服务,估计客户也是醉了。

  沈阳恒昊互联网络有限公司(www.syhhidc.com)是辽宁省首家具有双资质(ICP+ ISP)的正规互联网服务公司。恒昊互联网络提醒大家:为了您长期的利益,尽量避免“短命”公司,找一个正规的、专业的、有实力的网络服务商,为您的网站建设保驾护航。